Entries Profile stuff Affies Credit

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038328260144312534\x26blogName\x3dYogurt+Baoy\x27s+Blog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SILVER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yogurt-baoy96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yogurt-baoy96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4342906906947811698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[教程] Blog Archives Ⅰ (BS) ♥
Sunday, December 16, 2012, 12/16/2012 10:26:00 PM - Permalink | 0 Comments

這個教程我欠很久了!真的很抱歉。我想各位都會這個的,不過照慣例,有人發問我就要發教程!所以簡體字的開始就是我的教程開始啦! :)

这次的标题写得很明显,是for BS的。如果你是BT的话,很简单,拿走代码自己去研究,不过还是要通知我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拿来摆美的东西还会有人感兴趣XD 因为我自己试过了,我的Blog Archives是用不到的,可是还是有人告诉我可以进到别的文章,有效果。所以我只好把代码放送,可是各位如果你们失效了不要来找我,我的代码是对的,只是看你的skin可不可以用罢了。不要跑来问我【为什么不能用?】之类的问题。谢谢。 :)

好了,图里橙色框的就是我要教的。这次的教程很简单,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加一些废话进来,这样帖子就能长一点。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是很喜欢把文章放长地说,我越成熟,文章也越长。原因是:我老了,想的东西比较多,比较复杂,所以写出来的文章比较烦、乱、复杂和长XD

一定很多人很想围殴我!因为我的教程还没出现任何一个代码!XD 很不好意思哦~~我就是偏偏不要XD 哈哈哈 请到你的代码编辑处,然后把以下代码copy and paste到你要放这个blog archives的地方。比如我要放在sidebar的最下面,我就把以下代码paste在我sidebar代码的尾端。

① 第一段的代码。是for 月份的。


<selec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000; color: #fff; font: 10px tahoma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rder: 1px #eee solid; padding: 2px; width: 200px;" onChange="location.href=this.options[this.selectedIndex].value;">
<option value=''>你要显示的字♥</option>
<BloggerArchives>
<option value="<$BlogArchiveURL$>"> <$BlogArchiveName$></option>
</BloggerArchives></select>

② 第二段的代码。是for题目的。


<selec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000; color: #fff; font: 10px tahoma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rder:1px #eee solid; padding: 2px; width: 200px;" onChange="location.href=this.options[this.selectedIndex].value;">
<option value=''>你要显示的字♥</option>
<BloggerPreviousItems>
<option value="<$BlogItemPermalinkURL$>"> <$BlogPreviousItemTitle$></option>
</BloggerPreviousItems></select>


说明:

其实你可以只是选择放一个。你也可以自己慢慢把代码给改掉。比如你不要放题目的,要放日期的,你就自己找代码来取代深红色的代码就行了。

background-color就是背景色,可以改。color就是字体色,可以改。

font就是字体,可以改。px的值越大字体就越大;tahoma就是font-family来的,可以改成arial、georgia、verdana等等。letter-spacing就是字体的空间,px值越大字体就越有距离,可以改。

border就是框,px值越大框就越粗;#eee是框的颜色;solid就是框的pattern,你可以改去dotted、dashed、inset等等。你要显示的字就改成你要的title吧。其他的就别改为妙。

明白了吗?不明白可以发问。你也可以自己加代码美化,比如把背景色换成背景图等等。尾聲了,成功或不成功都要告訴我。雖然教程和代碼很簡單,但是我編寫到很辛苦的。要轉帖什麽的麻煩留言,謝謝~~^~^

P/S: 以上教学是博主辛辛苦苦一字一字编出来的
要转帖请告知并附上本blog的大名/鏈接,请别copy : )


版权所有归葆薏優閣 ♥

Copyrighted © 16.12.2012 BaoYogurt

請幫我按按Nuffnang和ChurpChurp,謝謝 :)

完畢·The End

Labels: